关于国庆放假期间教职工疫情防控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9日      阅读:132

国庆长假将至,为保障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四川省教育厅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国庆放假期间教职工疫情防控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倡导就地过节并密切关注健康码

根据上级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国庆放假期间鼓励全体教职工就地过节。确需在假期出川的教职工,需向学校报备,途中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在假期结束时持到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一旦本人或共同居住人员有健康码变为红码或黄码的情况,须第一时间向所在街道(社区、村)及学校报告,并按属地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做好排查检测等处置工作。

二、自觉强化假期个人卫生健康防护

国庆放假期间,全体教职工需自觉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和能力,保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注重咳嗽礼仪、减少人员聚集、不随地吐痰等习惯。密切关注自身和家人健康状况,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立即前往就近发热门诊就医。就医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建议不乘坐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

根据疫情变化,如上级或属地出台新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将依据最新规定执行。

特此通知。

成都东软学院人力资源部

2021年9月29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