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侨教师、商务管理系副主任杨浩磊的建言获中共都江堰市委统战部提报
发布时间:2021年5月8日      阅读:156

日前,由我校新侨教师、商务管理系副主任杨浩磊副教授撰写的建言献策稿件——《关于通过 YouTube 提升都江堰国际知名度的建议》,由中共都江堰市委统战部提报,由都江堰市市委书记李云书记批阅,送都江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小峰研阅。杨浩磊老师是九三学社的成员,都江堰市侨联新侨。杨老师响应市委统战部的号召,积极建言献策,为我校服务地方经济,创造社会价值作出贡献。

该建言献策立足地方现实,根据多方数据分析了都江堰旅游的现状,阐述了YouTube 对提升城市国际知名度的重要作用,并根据具体实际提出了五项建议,获得中共都江堰市委统战部的高度认可。同时激励我校其他新侨教师、归侨侨眷、华人华侨积极建言献策。

我校“蓉城同心•侨之家”自授牌以来,积极组织学校归侨新侨教师开展各类活动,积极推动归侨新侨教师从教学、科研等方面群策群力,为都江堰市地方经济建设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附件1:《关于通过YouTube提升都江堰国际知名度的建议》
大小:215677字节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