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廷谦同志任我校党委书记 兼任省政府督导专员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日      阅读:182

12月3日,我校召开领导班子成员见面会。会上,校长张应辉宣读了《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赖廷谦同志任职的通知》,经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研究同意,赖廷谦同志任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兼任四川省人民政府派驻成都东软学院督导专员。学校副校长朱爱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副校长刘宏,财务总监陈云华,校长助理陈旭辉、张兵参加会议。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成员见面会

张应辉校长表示,坚决拥护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的决定。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选派赖廷谦同志担任学校党委书记,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民办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赖廷谦同志在既往工作中的丰富实践经验,将为学校党建工作的开展以及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宝贵借鉴。随后,张应辉校长回顾了学校的办学背景、发展历程,并总结了学校在党建工作以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上所取得的成果。

学校校长张应辉发言

赖廷谦书记对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以及四川省教育厅的决定表示坚决支持。他指出,在张应辉同志的领导下,学校各项工作取得出色成绩。他表示,希望能够尽快融入到东软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在学习中调研,在调研中学习”,进一步理解东软的办学理念,并为自己打上东软的烙印。未来,他期待领导班子成员齐心聚力,恪尽职守,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发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