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工科专业的建设探索与实践——以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为例》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阅读:70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教师培训,持续为教师能力的提升提供助力,现将《新工科专业的建设探索与实践——以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为例》培训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欢迎各位老师踊跃参加!

一、培训时间:

2022年11月24日(星期四)下午14:00-15:30

二、主讲嘉宾:

陈建

成都东软学院副教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副院长,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主任。担任过软件技术(专科)、网络工程、软件工程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主要建设人。主持软件工程专业民办高校重点特色专业质量提升计划项目,主持多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和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三、培训内容

课程大纲等详细内容可查阅邮件附件。

四、适用面向

专任教师

五、参训方式:

本次讲座通过阿里钉钉软件线上开展,请提前加入钉钉群。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