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教师英语能力认定——日常口语能力及专业英语能力认定环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2日      阅读:152

为促进教师英语能力的提高,为员工国际化发展提供良好平台,同时配合后续双语课开设、职位任职资格评估、出国进修选拔等工作的实施,学校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教师英语能力认定工作。经过前期报名及基本英语能力测试,共有16人进入日常口语能力认定及专业英语能力认定环节。届时各位教师将通过英文自我介绍、英文教案、英文说课、授课及回答评委提问的方式展现其专业英语水平,最终由评委对教师的专业英语能力进行评定。

具体认定工作安排如下:

1. 时间:

2022年12月14日(本周三)

2. 场次:

上午场09:20-11:30 下午场14:20-16:30

3. 方式:

本次认定通过腾讯会议软件线上开展,请各位老师下载腾讯会议app,输入邮件中会议号及会议密码参与学习。

4. 评委:

外国语学院  张建华

外国语学院  王进军

外国语学院  郑佳

外国语学院  王也

日常口语能力认定及专业英语能力认定环节将面向全校教师开放,欢迎各位教师进入腾讯会议观看,互相交流和学习,同时为教师英语能力认定工作提供宝贵意见。

其它未尽事宜,请与人力资源部联系。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