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基础教学学院副院长(数理教学部部长)公开竞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阅读:136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拓宽选人用人渠道,选优配强中层干部队伍,根据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干部管理相关制度的要求,结合我校干部选拔标准,秉承发扬民主和任人唯贤原则,学校决定对基础教学学院副院长(数理教学部部长)岗位开展内部竞聘上岗,现将具体信息公告如下:

一、竞聘岗位及职数

基础教学学院副院长(数理教学部部长):1名

二、主要职责及报名条件

(一)主要职责

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的决定、决议,协助院长负责本学院的教学、科研及行政管理工作。

1.根据学校发展总体规划,配合院长完成本学院发展规划和阶段工作目标的拟定与落实工作。

2.依据学校教学管理要求,制定数理教学部专业、课程、教学运行等方面的制度和流程;为数理教学部专业、课程、教学运行等相关工作的开展提供规范制度、流程指导和依据。

3.根据学校对专业人才的培养要求及行业人才发展需求,通过前期调研论证,开展数理教学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为教学计划的实施提供指导依据。

4.依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落实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等工作。

5.依据学校教学的相关制度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组织并落实教学任务;保证教学的秩序和质量。

6.开展数理教学部相关的国际合作项目教学。

7.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报名条件

1.成都东软学院正式员工。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中级职称(具备硕士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工作背景五年以上且有管理工作经验和较显著的工作业绩,年度考核等级均在合格及以上。

2.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和事业心,有责任感,敢于创新,甘于奉献。

3.具有一定的领导、组织、协调能力和实际工作经验,认真贯彻上级和学校工作意见,能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坚持原则,顾全大局,作风正派,善于团结同志。

4.清正廉洁,为人师表,作风民主,办事公道,事业心、使命感和全局观念强,善于集中正确意见,群众威信高。

5.具有竞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和专业管理知识、政策理论水平和专业业务能力,具备较好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

6.身体健康,精力充沛。

三、竞聘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公开报名与资格审查、竞聘演讲和答辩、民主测评、组织考察、讨论决定、公示、聘任备案”等程序组织实施。

四、报名时间及方法

(一)报名时间

2022年11月16日-25日(8个工作日)

(二)报名方法

报名人员自行下载并填写干部公开选拔自荐表(附件1),并撰写一份有关如何履职的竞聘报告,于11月25日15:00前,将材料纸质版报送至人力资源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vna@nsu.edu.cn。

五、其他

(一)资格审查结果、竞聘演讲等事宜,另行通知。

(二)此次竞聘上岗有关事宜由学校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三)联系方式:028-64888104

附件:干部公开选拔自荐表

成都东软学院人力资源部

2022年11月16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