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成都东软学院2021-2022年度教师节评优表彰工作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9月9日      阅读:249

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全面回顾和展示2021—2022学年全校教职工克勤奋斗、立德树人的精神风貌,引导教师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进一步增强教师职业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大先生”良好氛围,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根据《成都东软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教师节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校发〔2022〕16号)要求,为保障评优工作公平、公正、高校开展。8月5日起,我校建立本年度评优领导工作小组,负责全校评优的组织和评选工作,评优工作办公室设在人力资源部。

本次评选工作,本着严格标准、严格程序、严格纪律,优中选优原则,分为各二级学院(部门)评比推荐和公开答辩两个环节。在对集体和个人的申报推荐材料整理及复审后,人力资源部于8月26日-31日,开展为期6天的公开答辩工作,该环节,由候选人现场陈述和评委提问方式进行。

8月26日下午在A2-219会议室组织“优秀教师”答辩工作,答辩评审组由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务部、质量部、科研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共同组成;

8月29日上午在A2-303会议室组织“优秀素质教师”答辩工作,答辩评审组由各二级学院书记、学工部、保卫部、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共同组成;

8月29日下午在A2-219会议室组织“优秀教育工作者”答辩工作,答辩评审组由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组成;

8月31日上午在A2-219会议组织“教育工作先进集体”(教学单位)的答辩工作,答辩评审组由张兵校长助理、教务部、质量部、科研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共同组成。

现场答辩过程中,各位参加答辩的候选人讲述了自己或团队在专业、业务、科研、实践等方面的建设,他们以丰硕的教育教学成果,体现出了良好的教育风貌,展示了我校TOPCARES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的风采。

经校级现场答辩及结果公示后,由校长办公会研究、审批,评选出温荷等优秀教师10名、刘俞辰等优秀素质教师2名、吕娜等优秀教育工作者5名、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软件工程系等5个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此次评优表彰工作,极大鼓励了先进,树立了标杆,进一步增强了全校教职工的自豪感、集体荣誉感及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往后工作中会继续秉持“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培根铸魂,砥砺品格,以德立学、增长传道授业解惑本领,不断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汇聚起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一流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努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