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广益 群策群力——我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4日   图/文 党群工作部   阅读:209

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我校第三次党代会顺利召开,3月24日,我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通报会。

我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通报会

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作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部署,并强调,各项工作应当紧紧围绕《党章》规定和省委教育工委相关指示精神展开。随后,赖书记对学校2022年党建及思政工作作出指示。他强调,各学院、各部门要以党建为引领,结合我校办学目标,充分挖掘自身特色,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作工作部署

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嘉庆就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工作方案作汇报。他表示,各学院和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大会,全面落实各项举措,有效推进筹备工作。

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嘉庆发言

会议最后,学校党群工作部部长欧阳稚文对学校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实施方案相关意见进行汇总,以期推动下一阶段工作顺利开展。

学校党群工作部部长欧阳稚文发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