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连学院《体育运动对网络成瘾大学生身心及脑健康的促进效益》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日      阅读:66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教师培训,持续为教师能力的提升提供助力,现将大连学院《体育运动对网络成瘾大学生身心及脑健康的促进效益》讲座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欢迎各位老师踊跃参加!

一、培训时间:

2022年12月2日(星期五) 19:00-21:00

二、主讲嘉宾:

夏忠梁

博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沈阳体育学院田径教研室主任,辽宁省一流课程--田径课程负责人,全国田径专业委员会常委,沈阳市优秀硕士生导师,沈阳体育学院“兴体人才计划”优秀人才。主要研究领域为运动技能学习与神经调控。出版著作、教材两部,主持参与国家、省级课题30余项,在体育科学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获辽宁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3项,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一等奖1项。

三、适用面向

专任教师

四、参训方式:

本次讲座通过腾讯会议软件线上开展,请各位老师下载腾讯会议app,输入邮件中会议号及会议密码参与学习。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