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企业年金缴费确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7日      阅读:499

根据东软企业年金管理工作安排,现开展2023年企业年金缴费确认工作,具体如下:

一、2022年已参加企业年金缴费的员工

需确认2023年是否继续参加企业年金计划。

如继续参加,不需提交书面材料;

如不参加,则需登录OA系统-“新建流程”-“企业年金管理”模块,填写“员工中止企业年金缴费申请”,按需要填写“2023年1月1日至本人申请恢复缴费为止”或“至退出本企业年金计划为止”,并提交。

二、2022年未参加企业年金缴费的员工

1.以往自愿放弃参加年金计划员工需确认自2023年开始是否参加企业年金计划。

如不参加,不需提交书面材料;

如想参加,则需登录OA系统-“新建流程”-“企业年金管理”模块,填写“员工参加企业年金申请”,填写自2023年1月1日起参加企业年金计划,并提交。

2.以往暂停缴费的员工需确认自2023年开始是否参加企业年金计划。

如不参加,不需提交书面材料;

如想参加,则需登录OA系统-“新建流程”-“企业年金管理”模块,填写“员工恢复企业年金缴费申请”,填写自2023年1月1日起恢复企业年金缴费,并提交。

三、新入职的员工

员工入职满一年后即符合参加企业年金计划条件,需确认2023年是否参加企业年金计划。

如参加,需要登录OA系统-“新建流程”-“企业年金管理”模块,填写“员工参加企业年金申请”,填写自2023年1月1日起参加企业年金计划,并提交。

如不参加,需要登录OA系统-“新建流程”-“企业年金管理”模块,填写“员工放弃参加企业年金声明”,并提交。

四、相关安排

1.员工如需提交上述流程的,须于2022年12月16日前完成。

2.根据相关规定,企业年金是在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基础上,自愿建立的补充养老保险制度。即未退休、购买了社保的教职工才购买企业年金。

3.其他不明事宜可与人力资源部联系。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