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成都市武侯区新侨创新创业 夏令营到访我校“蓉城同心·侨之家” 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8月18日      阅读:114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提升为侨公共服务质效,8月17日-18日,武侯区政府侨台办、区侨联联合举办了“创新创业 圆梦武侯”2022成都市武侯区新侨创新创业夏令营,并安排营员到访我校参观学习。

参访中,营员们了解了我校“侨之家”的基本建设情况,尤其是“侨之家”引导归侨侨眷、新侨加强自我组织、自我服务、自我管理,主动参与支持社区管理、服务、建设,扩大“侨”的影响、实现双向服务的建设宗旨。此外,营员们也了解了我校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国家级众创空间)的孵化成果和创新创业学院双创教育的基本概况。

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部长、“蓉城同心·侨之家”负责人黄嘉庆受邀开展题为“面向新时代、新要求、新阶段的创新和突破”的专题讲座,介绍我校独特的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体系,分享未来东软“大健康+元宇宙产业”的设想,并向全体营员全面分析了民办高等院校在人才培养探索与发展方面的创新实践。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