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连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公开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5月9日      阅读:141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教师培训,持续为教师能力的提升提供助力,现将大连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公开课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欢迎各位老师踊跃参加!

一、培训主题: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公开课

二、培训时间:

2022年5月9日(星期一)pm 14:55-16:30

三、主讲嘉宾:

施春华

教授,省级一流课程负责人,主持教育部产学合作项目1项,主持省级课题2项,主编教材2本,指导学生参赛获奖多个,曾获得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思政教育工作者,担任辽宁省思政课研究会理事。

四、培训内容

课程大纲等详细内容可查阅附件。

五、参训方式:

本次课程通过阿里钉钉软件线上开展,各校老师可搜索群号 “32497751”加入会议群,参与学习。

为便于后期统计三校教师的参训情况,请各位老师务必以“实名制”形式参与学习,并将个人昵称修改为“成都东软学院-学院/部门-姓名”的形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