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英语专业教改的若干问题研究”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4日      阅读:172

为进一步完善教师培训,提高教师能力,促进学术交流,推动教学、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3日,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面向东软三校教师继续开展2022年教师教研教改能力提升系列培训,该培训采用钉钉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120余名老师线上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主讲人任舒翼教授以《英语专业教改的若干问题研究》为题,结合高校教师在教研教改工作中面临的实际问题与专业建设需求,以《民办本科高校英语专业毕业论文问题研究》《英语专业大学生写作中的语法错误及对策研究》等实际论文为切入点,针对英语专业教改方向的反思、中国英语专业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和如何加大对于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业务水平等问题进行分享。

最后任舒翼教授就英语专业的教改问题提出了两点建议,即拓宽知识面,提升科研水平;注重具体教学实践中分析问题、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本次讲座,逻辑清晰,内容详实,参培教师纷纷表示有所获益。

今后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继续在引领教师切实提高教学质量上下功夫,广纳科学建议,博采众人之长,全面提升教师队伍科研、执教水准。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