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党务工作培训 坚定不移推进我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2日      阅读:140

为强化党建引领,深化理论武装,夯实我校基层党建工作基础。4月22日,2022年度党务工作专题培训在学校第二会议室举行。党群工作部部长欧阳稚文、各总支和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基层党组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嘉庆主持。

各相关负责人参与党务工作专项培训

黄嘉庆部长向全体参训人员阐明了举办该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即要把民办高校党建工作与学校发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充实党务工作力量,高度重视党务工作开展过程中的规范性和严肃性。

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嘉庆主持会议

党委组织部组织干部科科长吕娜就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规范党员发展工作流程、集中学习党费工作政策、规范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管理工作等主题开展了专题培训,为全体参培同志从思想认识到责任担当作了全方位深入浅出地讲解,使参培人员进一步了解和把握党务工作的程序和要求。

会上对学校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并进行了工作布置。

培训现场

黄嘉庆同志总结指出各基层党组织要更加严谨、扎实、细致地开展相关党务工作,严格遵守各项条例的要求,推动学校党建工作更好的发展。同时按照校党委的要求,认真做好中共成都东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相关工作,确保党代会顺利召开。

此次培训契合我校基层党支部的工作实际,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相关负责同志的业务水平和实践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在我校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