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侨联出席成都市武侯区归国留学人员“筑梦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4日      阅读:155

12月12日,成都市武侯区政府侨台办、区侨联联合举办成都市武侯区筑梦中心揭牌仪式暨招商引智推介会在武侯区簇桥社区隆重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校侨联副主席黄嘉庆、侨联副主席艾珏宇、侨联秘书长徐琦出席仪式。仪式上,我校侨联副主席黄嘉庆为武侯区归国留学人员“筑梦中心”秘书长颁发聘书。

成都市武侯区归国留学人员“筑梦中心”的成立,是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人才资源支撑的一种探索和尝试。筑梦中心旨在通过更大层面、更多维度、更高平台的协同合作,吸引更多留学归来的战略科技人才、科技领军人才、青年科技人才和高水平科技创新团队,为归国留学人员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实现人员交流相通,合作共赢畅通,助力创新资源优势向高质量发展优势加速转化。

我校侨联通过与武侯区侨联的深度合作,旨在依托武侯区归国留学人员“筑梦中心”宣传学校文化、招引更多留学归来的人才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创新创业合作与服务。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