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公共课程建设的思路与方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0日      阅读:193

12月16日下午,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负责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曹洁老师应邀为三校专任教师作了题为“公共课程建设的思路与方法”的专题讲座。160余名教师参加了线上讲座。

曹洁老师结合自己多年来的教学实践经验和科学研究成果,以《沟通与演讲》为例,首先从课程目标、课程内容、课程资源、课程教学、课程评价五个方面阐述了公共课程建设的基本思路与方法;接着对课程建设容易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具体的探讨;最后对如何进一步公共课程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思路。

曹洁老师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旁征博引、理论联系实际,全体教师深受启发,获益匪浅,真正做到帮助教师梳理了课程建设的基本思路和方法;帮助教师认识到课程建设容易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帮助教师获取进一步建设的一点思路。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