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新工科专业的建设探索与实践——以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为例”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阅读:147

2022年11月24日(星期四)下午,我校开展《新工科专业的建设探索与实践——以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为例》专题培训,该培训由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办,由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副院长、陈建副教授主讲,以在线直播方式进行,共100余名教职工参加相关培训。

陈建副教授认为新工科专业的建设应以立德树人为引领,以应对变化,塑造未来为建设理念,以继承与创新、交叉与融合、协调与共享为主要途径,以培养多元化创新型卓越工程人才为目标。在具体论述中,他以新工科专业建设内涵、成都东软学院的专业建设思路为切入点,重点对成都东软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思路与实践的申报之路、设计之路、实践之路、提升之路进行分享,为新工科专业建设提供了大量宝贵经验。

本次讲座为我院教师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有助于全体教师相互学习,经验共享,挖掘教学深度,拓展教学广度,为进一步推动专业建设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