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广东学院《谈谈外语教师的科研路》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9月5日      阅读:151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教师培训,持续为教师能力的提升提供助力,现将广东学院《谈谈外语教师的科研路》讲座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欢迎各位老师踊跃参加!

一、培训时间:

2022年9月6日(星期二)下午14:15-17:00

二、主讲嘉宾:

彭贵菊

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主要从事英语专业和研究生英语教学及相关研究工作;讲授课程包括《高级英语》、《英美文学史及选读》、《英语短篇小说选读》、《西方神话》、《国际学术交流英语》等;曾发表《真实的束缚,虚幻的自由》、《莎士比亚的戏剧语言与创伤记忆》、《论莎士比亚悲剧中的行动理论》等学术论文;多次参加国际会议并选读论文;近期译著包括《梦幻之巅》(合译)、《处心积虑》等。

三、培训内容

科研困难之处;困境突破之路;论文发表途径;项目申报锦囊。

四、适用面向

专任教师

五、参训方式:

本次讲座通过腾讯会议软件线上开展: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0smf3hPAVLBs

会议号码:435-805-754

会议密码:220906

为便于后期统计三校教师的参训情况,请各位老师务必以“实名制”形式参与学习,并将个人昵称修改为“成都东软学院-学院/部门-姓名”的形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