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教职工国庆节假期及节后到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7日      阅读:115

全体教职工:

按照9月24日成都市2022年秋季学期高校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和学校实际,现将教职工国庆节假期及节后到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全体教职员工10月8日到校开展相关教育教学工作(参与学生返校工作的相关教职工到校时间按学生工作部通知时间为准)。

二、国庆节假期要求

全体教职工非必要不离蓉(成都区划范围)。确需离蓉的教师须提请OA请假审批流程,审批通过后方可离蓉,不得前往有本土疫情发生的地市及中、高风险地区。如因未请假审批同意擅自离蓉,造成不能到校或影响正常教育教学工作的,将按《成都东软学院员工行为规范》严肃处理。

三、教职工进校要求

全体教职工自通知发布之日起,凡进校须持工作证或钉钉电子工作证、进校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通信行程卡,扫场所码、配合门岗完成查验工作后进校。教职工因缺少验证材料无法进校,进而影响正常教育教学工作的,将按《成都东软学院员工行为规范》严肃处理。

四、教职工暂缓到校情况

根据属地政府疫情防控政策,有以下情况之一的教职工,暂缓到校:

1. 本人为新冠肺炎未治愈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或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涉疫场所暴露人员、区域协查人员的;

2.“四川疾控”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的入川或省内跨市州流动须实行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地区的(信息动态更新,请关注该公众号);

3. 到校前7天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四川天府健康通”健康码为黄码、红码的,有本土确诊病例报告但暂未划定高、中风险地区的;

4. 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未排除新冠感染可能的教职工。

因疫情管控暂缓到校的教职工请及时与所在学院、部门疫情防控联络员取得联系,提请OA请假审批手续并上传官方出具的佐证材料。在符合到校条件后及时来校。

五、持续落实教职工防疫日报工作

全体教职工要做好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角色,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及时更新每日防疫日报表中数据,配合相关疫情防控联络员完成日报表填报工作。防疫日报表中数据须体现教职工当日实际状态,数据务必真实。如出现教职工虚假填报居住地等信息的情况,一经查实,将《成都东软学院员工行为规范》严肃处理并全校通报所属学院及部门。

六、节后到岗情况报送要求

请各学院、部门于10月8日上午10点前,将各单位所有教师的到岗情况通过邮件报送至人力资源部(liboyun@n.edu.cn)。

七、兼职教师进校事宜

所有兼职教师进校时须持临时出入证明、进校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通信行程卡,扫场所码、配合门岗完成查验工作后进校。

八、教职工离、到校途中注意事项

教职工离、到校途中要全程佩戴好口罩,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主动配合进行防疫检测,与同乘者尽量保持距离,减少交流。如到校途中身体出现发热、严重鼻塞流涕、咽痛等症状应及时就近就医,并及时将有关情况报告学校。根据疫情变化,如上级或属地出台新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将依据最新规定执行。

特此通知。

成都东软学院人力资源部

2022年9月27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