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连学院《教育学原理与教育研究方法概述》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8日      阅读:187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教师培训,持续为教师能力的提升提供助力,现将大连学院《教育学原理与教育研究方法概述》讲座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欢迎各位老师踊跃参加!

一、培训时间:

2022年12月9日(星期五) 18:00-20:00

二、主讲嘉宾:

邢颖

教育学博士,太原师范学院讲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大学治理、德国高等教育、教育基本理论,在《教育科学》(CSSCI)、《职教论坛》(北大核心)、《教育理论与实践》(北大核心)等期刊上陆续发表了《德国“卓越大学”理念嬗变及对我国“双一流”建设的启示》《国际学界教育研究中心的演进(1997—2019年)——基于主题、机构和国家的视角》《大学治理效率提升:生成逻辑、思维模式、治理结构及制度设计》《新时代背景下高校继续教育供给侧改革研究》等多篇学术论文,参与国家级课题1项,省级课题2项。

三、适用面向

专任教师

四、参训方式:

本次讲座通过腾讯会议软件线上开展,请各位老师下载腾讯会议app,输入邮件中会议号及会议密码参与学习。

为便于后期统计三校教师的参训情况,请各位老师务必以“实名制”形式参与学习,并将个人昵称修改为“成都东软学院-姓名”的形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