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教育集团《EXCEL办公软件实用技能》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5月7日      阅读:123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教师培训,持续为教师能力的提升提供助力,提高教师的办公软件技能水平及工作效率,现将集团《EXCEL办公软件实用技能》培训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欢迎各位老师踊跃参加!

一、主讲嘉宾

骆伟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教授,软件工程系副主任,省级一流课程负责人,曾参与编写办公软件实用技能系列书籍11部。连续十年获得大连东软信息学院金牌指导教师称号,两次获得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优秀教师荣誉,获得首届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课堂教学十佳教师称号,连续两年获得辽宁省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微课组一等奖。多次担任大连市地税局、多家日资企业及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办公技能培训讲师,具有丰富的培训教学经验。

二、培训内容

具体可参加附件课程大纲

三、培训时间

2022年5月9日(星期一)pm 13:30-15:00

四、参与方式

本次培训通过腾讯会议软件线上开展。

1. 预先报名

请有意愿参加本次培训的老师于2022年5月9日(星期一)10:00前,点击如下链接,填写个人信息,完成培训预报名。

腾讯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w/0wZ1mgaxbiJx

腾讯会议号码:239966119

2. 线上参训

预报名审核通过后,请各位老师于培训当日按时登录上述腾讯会议链接参与学习。为便于后期统计参训情况,请各位老师务必以“实名制”形式参与,提前将个人昵称修改为“成都东软学院-学院/部门-姓名”的形式,例如“成都东软学院-教发中心-吕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