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暨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都江堰市侨界人士专题学习会在我校“蓉城同心•侨之家”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2日      阅读:221

6月22日下午,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暨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都江堰市侨界人士专题学习会在我校“蓉城同心•侨之家”举行。市委统战部副局级干部、市侨联秘书长周梦倩,都江堰市委统战部侨台科科长王丹,我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嘉庆,党委统战部部长欧阳稚文等出席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黄嘉庆部长主持。我校与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20余名新侨教师参加本次学习会。

黄嘉庆部长首先向大家传达本次学习会的意义和要求。希望两校新侨老师在市侨联的带领下,利用好“蓉城同心·侨之家”,积极交流融合,在学术上、教学研究中取得更好的发展。

市侨联秘书长周梦倩传达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希望新侨们要树立自信,积极把所学专业本领融入到都江堰的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中,努力推进都江堰市“五大新城”建设。

最后,市委统战部侨台科开展了侨法宣传活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