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连学院《基于信息技术的线上教学活动设计》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7月8日      阅读:103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教师培训,持续为教师能力的提升提供助力,现将大连学院《基于信息技术的线上教学活动设计》培训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欢迎各位老师踊跃参加!

一、培训时间:

2022年7月12日(星期二)下午14:00-15:30

二、主讲嘉宾:

贾宁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软件学院大数据科学系,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大数据教育教学改革、人工智能和情感分析。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专家、中国计算机学会语音对话与听觉专委会委员、中文信息学会情感计算专业委员会委员、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万层次人才、中国自动化学会科普百人团专家,先后主持并参与省级以上纵向项目12项,横向项目8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40篇,获批专利10项。

三、培训内容

课程大纲等详细内容可查阅附件。

四、适用面向

专任教师

五、参训方式:

本次培训采取钉钉软件线上会议的形式,请提前加入钉钉群。

钉钉群:31888014搜索查找公开群组

为便于后期统计三校教师的参训情况,请各位老师务必以“实名制”形式参与学习,并将个人昵称修改为“成都东软学院-学院/部门-姓名”的形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