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8月25日      阅读:362

尊敬的各位老师:

您好!

本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即将开始,请有意向申报职称的老师及时准备个人申报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并根据2022年度职称评审时间安排,严格按照材料报送清单要求提交材料。同时,请各二级学院、部门合理安排时间,进行初审工作。

为了更集中、有效地帮助老师们解答职称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加入“2022年度职称评审”答疑群。同时,请各二级学院、部门安排审核上报材料负责人及时入群,积极协助答疑。

附件清单:

附件1:高等学校教师职称申报表(所有信息格均需填写,或清空填无;最后一页两个章需盖齐全)

附件2:成都东软学院申报评审高级职称人员情况简表

附件3:成都东软学院申报评审中级职称人员情况简表

附件4:四川省专业技术人员年度考核表

附件5:专家意见鉴定表

附件6:科研成果集(科研需要提交立项证明或结题报告,姓名在文件里无体现的,需附参研证明,需填写项目编号)

附件7:高等学校教师职称认定(初聘)表

附件8:材料报送清单(高级、中级、初级)

附件9:2022年度职称评审时间安排

附件10:校发【2022】17号 - 关于修订《成都东软学院职称评审申报条件规定》的通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