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连学院《创新创业大赛解读及优秀项目挖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3日      阅读:227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教师培训,持续为教师能力的提升提供助力,现将大连学院《创新创业大赛解读及优秀项目挖掘》讲座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欢迎各位老师踊跃参加!

一、培训时间:

2022年10月14日(星期五)下午15:00-16:30

二、主讲嘉宾:

官毅

电子科技大学博士在读,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副主任,大连交通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等高校聘请为创新创业导师,互联网+、挑战杯、电子商务三创赛等多项学科竞赛省赛、国赛评委专家,中国双创导师库专家,辽宁省电子商务专家。指导学生获得国家级学科竞赛126项,省级奖项776项。

三、培训内容

详细内容可查阅邮件附件。

四、适用面向

专任教师

五、参训方式:

本次讲座通过阿里钉钉软件线上开展,请提前加入钉钉群。

为便于后期统计三校教师的参训情况,请各位老师务必以“实名制”形式参与学习,并将个人昵称修改为“成都东软学院-姓名”的形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