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东学院《从创新到高价值专利》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7月19日      阅读:71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教师培训,持续为教师能力的提升提供助力,现将广东学院《从创新到高价值专利》培训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欢迎各位老师踊跃参加!

一、培训时间:

2022年7月21日(星期四)下午14:30-16:00

二、主讲嘉宾:

汪贝贝

专利分析师,《广东省企业知识产权千名高管人才培训项目》受聘讲师,在知识产权战略分析特别是专利导航/预警/评议和高价值专利培育方面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主导执行十余项知识产权局、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和上市公司的知识产权战略分析项目。曾任上市公司海天公司专利负责人,负责企业专利管理体系完善,知识产权风险管控及合规审计、专利价值分级及培训等工作。曾在某市知识产权局、生产力中心等政府部门及机构主办知识产权培训活动中担任讲师,课程涉及高价值专利培育、专利价值筛选及分级管理、专利预警等,曾主持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医疗产业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发布会。为多家企业提供培训,主题涉及专利基础知识、专利检索及专利挖掘等,主讲研发培训30余场,涉及机械、软件、医疗、化工、快销品等领域。

三、培训内容

课程大纲等详细内容可查阅附件。

四、适用面向

专任教师

五、参训方式:

本次讲座通过腾讯会议软件线上开展: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3Qk7wNuxyJhf

会议号码:163907237

为便于后期统计三校教师的参训情况,请各位老师务必以“实名制”形式参与学习,并将个人昵称修改为“成都东软学院-学院/部门-姓名”的形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