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教师高效办公软件应用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日      阅读:159

为满足教职工日常办公学习需求,提升教职信息技能与信息化素养,2022年11月25日,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成都东软学院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副主任刘杰平老师开展教师高效办公软件应用主题讲座,共计130余人线上参与本次培训。

刘杰平老师认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办公软件的高效应用可以有效提升办公效率和办公质量,也可以进一步提升教师的工作幸福感。本次培训致力于帮助教职工找到可以有效提升办公效率的工具和方法,围绕日常办公高效操作、网络资源获取、文献下载与管理、学术材料管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整场培训内容丰富、紧凑,为师生解开了办公软件操作中遇到的疑问,加强了办公软件的基础操作技能。大家一致表示,本次培训干货满满、获益匪浅,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对提高师生的学习和工作效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