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个人如何在线申请软件著作权”科研沙龙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阅读:194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教师培训,持续助力教师能力的提升,11月15日,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讲师杨跃臣开展了主题为“个人如何在线申请软件著作权”的线上科研沙龙活动,全校共有95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交流。

杨跃臣老师主要以申请页面的实际操作为例针对个人线上申请软件著作权的前期材料准备、实际操作步骤以及相关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分享。分享结束后,杨跃臣老师就与会教师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与讨论。

沙龙活动的举办,搭建了校内教师交流合作桥梁,今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继续协同全校各学院、各部门共建为学校中青年教师提供了促进合作成长、团队发展的平台,不断拓展教师发展系列沙龙活动的深度、广度,切实支持和助力全体教师的成长和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