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专利基础与专利技术交底》科研沙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3月31日      阅读:127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教师培训,致力于教师能力的持续提升,现将《专利基础与专利技术交底》科研沙龙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欢迎各位老师踊跃参加!

一、培训时间:

2023年4月4日(星期二)上午10:00-11:00

二、主讲嘉宾:

朱彬

行之智信公司资深专利代理师

毕业于西南科技大学,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从事机电设备技术支持6年,近5年专利代理经验,累计代理700余件专利新申请、300余件审查意见答复,及几十件专利复审。在首届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业技能大赛“专利撰写赛”中荣获3等奖。

擅长领域:机械结构、机械加工设备、非标生产设备、液压气压、建筑、公路和桥梁领域案件处理。提供国内和国外专利的申请与审查答复工作。熟悉中国专利法及相关法、全球主要国家专利法,熟练掌握国内发明专利申请、实质审查流程。

主要客户: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中国物理研究院流体物理研究所、西南核工业物理研究院、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中国兵器集团、中国五冶集团、四川九洲电器集团等知名企业、科研机构和高校,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多次被多家企业指定撰写。

三、适用面向

全体教师

四、参训方式:

本次讲座通过阿里钉钉软件线上开展,请提前加入钉钉群。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