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申请认定高校教师资格人员教育教学基本素质与能力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3月6日      阅读:272

2023年春季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即将开始,根据四川省教育厅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的工作安排,现对教育教学基本素质与能力测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1. 测试对象:取得《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职业技能(岗前)培训合格证书》,且拟申请四川省2023年春季高校教师资格认定人员。

2. 材料准备:本人根据所申请认定的学科,准备1课时的教案,10-15分钟的试讲或5-10分钟的说课(任选其一)。试讲(或说课)的内容要与教案内容一致。

3. 材料提交:

(1)电子材料:申请测试人员请于3月9日16:00前将《参加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人员情况统计表》(附件1)电子版(以excel格式)发送至lvna@nsu.edu.cn邮箱。

(2)纸质材料:申请测试人员请于3月14日16:00前将《四川省教育教学基本素质与能力测试表》(附件2,双面打印+粘贴照片)、纸质教案报送至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A2-217)吕娜处。

4. 测试形式及时间:

省测:线上测试。2023年3月26日。具体测试安排,另行通知。(学校未组建相关专家评议组的学科)

校测:线下测试。具体测试安排,另行通知。

二、测试费用

根据《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重新发布全省教育系统考试考务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川发改价格 〔2022〕484号)的规定,每人每次200元,用于支付专家、租用场地、印制表格等。(缴费方式及时间另行通知)

三、其他注意事项

1. “所属学科门类”(拟申请任教学科的最高一级学科门类名称)、“所属一级学科”(拟申请任教学科的学科大类名称)应与“申请任教学科”(拟申请认定的最低一级目录的具体学科名称)。素质教师只能申请思想政治教育学科。

2. 2022年参加岗培并完成各阶段学习任务的学员、2021年参加岗培但在2022年补学习完成各阶段任务的学员可以通过网站(https://pxglxt.sicnu.edu.cn/)载合格证书和各类优秀证书。

3. 请拟参加2023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的教师,及时加入“2023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钉钉群。

未按以上时间提交信息及材料的教师,即为错过本次认定。请各位老师互相转告,务必按照上述时间及时提交材料。

成都东软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3年3月6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