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7日      阅读:221

2023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即将开始,请有意向申报职称的教师依照《成都东软学院职称评审申报条件规定》(附件1)和《关于2023年度职称评审特殊情况的补充说明》(附件15)及时准备个人申报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以“学院/部门+姓名+电话+拟评职称”进行命名),严格按照《2023年度职称评审时间安排》(附件2)、《申报材料报送清单》(附件3)提交材料。

学校职称评审办公室不对接任何个人材料,请各位老师及时将个人申报材料提交至各二级学院、部门。同时,请各二级学院、部门合理安排时间,开展初审工作。

为了更集中、有效地帮助老师们解答职称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有意向申报的教师通过钉钉软件加入“2023年度职称评审”答疑群。同时,请各二级学院、部门安排本单位审核报送材料负责人及时入群,积极协助答疑。

附件:

1:校发〔2023〕43号-关于修订《成都东软学院职称评审申报条件规定》的通知

2:2023年度职称评审时间安排

3:申报材料报送清单

4:高等学校教师职称申报表

5:成都东软学院申报评审高级职称人员情况简表

6:成都东软学院申报评审中级职称人员情况简表

7:成都东软学院同级转评申报表

8:高等学校教师职称认定(初聘)表

9:四川省专业技术人员年度考核表

10:专家鉴定意见表

11:科研成果集

12:科研项目参研证明模板

13:学术专著教材证明模板

14:破格申报职称审核表

15:关于2023年度职称评审特殊情况的补充说明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