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东软大讲堂“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3日      阅读:173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政治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增强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3月22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东软大讲堂”系列讲座第62讲——“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部分学生党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本次讲座邀请到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电子科技大学天府协同创新中心数字党建研究所所长米华全博士,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嘉庆主持会议。

讲座前,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张兵向米华全博士颁发《成都东软学院客座教授》聘书,并表示,近年来成都东软学院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致力于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希望广大专家、学者能以主人翁的姿态融入到学校发展中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授传经送宝,开阔师生视野、活跃学术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讲座上,米教授围绕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章的历史沿革、二十大党章修改内容和学党章守党章的要求四个方面系统梳理党章发展历程,深度剖析党章逻辑结构、精神要义和主要内容,为大家提供《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新党章》知行转化的路径指引,使大家对新修改党章所体现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理解把握。同时对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新党章提出三点建议,即更加自觉学、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

本次讲座主题鲜明,精心设计,内容丰富,广大师生在学习中能深刻感受到我校对开展经常性教育培训的高度重视。今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进一步通过严抓理论学习、细化分类培训、成体系常态化地加强教师教育管理,在潜移默化中增强本领,提高技能。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