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2023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年4月11日      阅读:5469

一、学校概况

成都东软学院(Chengdu Neusoft University,简写“CNU”)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由东软投资举办的一所以工学为主,管理学、艺术学、文学、医学等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校以全日制本科教育为主,兼顾留学生教育和专科教育,并积极开展继续教育。2016年,学校成为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单位。2021年,学校顺利通过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成为四川省第一所通过该项评估的民办高校。

学校位于世界自然文化遗产——都江堰青城山国家5A级景区,占地面积52.85万平方米,现有在校生20000余人。

学校目前有31个本科专业,含工学、文学、管理学、艺术学、医学5大学科门类,专业涉及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智能医学工程等,目前已获批国家级和省级专业建设项目24项,其中包括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6个,省级应用型示范专业6个;已获批省级课程48门,其中包括应用型示范课程9门,一流课程25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2门。目前,学校共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7个。

二、招聘需求

三、福利待遇

1、薪酬待遇

基本工资+六险二金(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年终奖+其他补贴。

高层次人才薪酬待遇采取“一人一议”制。

2、其他福利

带薪寒暑假、生日福利、用餐补助、健康体检、教师公寓等。

四、申请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作风正派,品行端正,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硕士及以上学历,非大陆高校毕业生需同时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健康。

4、符合所应聘岗位的其他要求。

五、应聘须知

1、简历投递至邮箱,以附件形式发送,统一命名为:姓名-学校-专业-学历。

2、应聘者提供的材料须真实准确,学校将对应聘材料严格审查,若发现材料存在虚假不实之处,不再进入应聘程序。

联系方式

学校网址:http://www.nsu.edu.cn/

联系邮箱:cddrxy-hr@nsu.edu.cn

联系电话:028-64888103;028-64888101

联系人:高老师、张老师

通信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