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更新《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数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3月7日      阅读:141

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数据更新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全体教职工需在每年3月10日、9月10日前全面完成信息更新。请各位老师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本人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岗位聘任、教学情况、获奖情况等所有可更新的基本信息。(因系统权限设置,“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年度考核”模块信息,在教师本人更新完成以上基本信息后,将由学校统一更新)。

附件是《教师个人自助系统操作手册》,请务必在3月10日12:00前完成填报(更新),并提交报送。

谢谢各位老师的支持与配合!

教师自助子系统登录网址:

http://jiaoshi.scedu.net:8082/selfservice/index

用户名:教师本人身份证号

密 码:2022年信息更新时,密码已下发各位老师;初次填报的教职工,初始密码已单独发送。

如有问题,请及时沟通。

联系人:董蔚楠、李泊昀

联系电话:028-64888102

成都东软学院人力资源部

2023年3月7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