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3年党务工作者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阅读:102

为进一步深化对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决策部署的贯彻执行,全面提高我校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素养与党性修养,12月20日,校党委组织我校党务工作者赴陈毅故居开展党性教育主题活动,活动参与者包括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专职组织员及党务工作人员,共计70余人。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和陈毅故居,悉心聆听了陈毅同志艰辛奋斗的一生,深刻体会他始终不渝地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而奋斗,坚定忠诚于人民的奉献精神。在战争年代,他捍卫国家领土,率领部队取得重要战果;在和平年代,他投身国家建设与外交事务,为我国发展作出突出贡献。透过一张张照片与一件件实物,党员们深感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由衷钦佩陈毅同志及革命先辈在艰难环境中,为人民幸福与民族复兴,英勇拼搏、舍生忘死,坚定信念与革命信仰,敬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始终心系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历史为最好的教科书,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汲取到的力量转化为工作动能,立足岗位职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党建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也为今后开展相应教育学习活动提供了借鉴与参考。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