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办高校党建工作历史演进与当前重点任务——我校开展基层党务工作者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5日      阅读:73

为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不断提升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10月13日上午,我校党委邀请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党建工作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成都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元勇开展“新时代展初心强师德,新征程勇担当育新人——基层党务工作者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第二讲《民办高校党建工作历史演进与当前重点任务》,学校各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及党委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由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嘉庆主持。

培训中,卢元勇书记结合主题教育具体讲解了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的发展历程和当前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既讲了党和国家层面相关规章制度和文件精神,也结合成都文理学院的经验和做法讲了做好学校党建工作的具体举措。他指出,当前民办高校党建工作要求更高了、任务更重了,我们既要加强理论学习,突出政治引领;又要紧盯重点任务,压实工作责任;还要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工作落实,为民办高校党建工作发展添砖加瓦。

黄嘉庆部长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参培同志要高度重视本次教育培训工作,一是要认真消化学习所得,领悟学习内容,将所学转化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学思想、学业务、学方法,开阔眼界、提升思维、掌握方法;三是要注重学以致用,规范、创新、高效做好党务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