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相应任课教师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日      阅读:105

根据《关于开展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相应任课教师培训的通知》(附件1),为更好发挥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引领带动作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和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将于2023年3月起共同开展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相应任课教师培训。现将培训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3年3月3日-3月31日

二、参训对象

各学院开设相关课程的任课教师(校级及以上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相关课程的任课老师必须参加)

三、报名及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培训,以专业类为单位开展。参训教师根据本人所在专业和所授课程,进行网络注册和相应培训报名(网址为:http://kc.enetedu.com),并至少完成1门示范课程的培训。鼓励参训教师参加本专业类其他示范课程或相近专业类示范课程的培训。本专业类培训结束次日起开始回放,回放时间为3天。各专业类示范课程的培训安排详见网站具体通知。

四、结业证书及其他事项

1.本次培训不收取费用;

2.参训人员在直播和回放期间完成相关培训内容且考评合格后,将获颁相应课时的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电子结业证书;

3.请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积极组织相关教师参加,并在4月4日前提交《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参训情况汇总表》(附件2)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邮箱:lvna@nsu.edu.cn)。

其他未尽事宜详见附件。

成都东软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成都东软学院课程思政研究中心

2023年3月2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