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下半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0日      阅读:100

2023年下半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现已开始,本次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网上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23日18:00。

请需要申请认定的教师(已取得岗培结业证书,并已参加教育教学基本素质与能力测试,且未认定的教师)在“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进行网上报名。以前网报过但没有通过资格认定的人员,应重新报名。

申请本次认定的教师需于10月25日16:00前将《四川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高校初审材料清单》所列材料的纸质版交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A2-217),同时填写《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员花名册》和《2023年下半年四川省申请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人员材料审核单》发送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邓雅文老师处(dengyawen@nsu.edu.cn)。

请计划参加2023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的教师,及时加入“2023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钉钉群。后续认定工作相关事项将在群内通知。

未按以上时间提交相关信息或材料的教师,即为错过本次认定。请各位老师互相转告,务必按照上述时间及时报名和提交材料。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