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东软教育科技集团2024年度商业保险员工家属投保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1月18日      阅读:130

根据东软教育集团2024年商业保险项目及相关通知,现已启动员工家属投保工作,具体如下:

一、投保时间

自即日起至2024年2月20日,此时间段外不可投保。

二、投保事项

1、家属补充医疗保险

(1)投保范围:参加基本医疗保险的,出生满30天至65周岁的配偶及子女。

(2)参保方式:自愿购买,保费个人承担(365元/年/人),参保后不可退保。

2、家属意外险

(1)投保范围:出生满30天至70周岁的配偶及子女。

(2)参保方式:自愿购买,保费个人承担(120元/年/人),参保后不可退保。

3、其他说明:

(1)每位被保险人最多投保一份,多投部分保险公司不承担保险责任。

(2)家属补充医疗险和意外险可组合购买,同时投保享有20元优惠。

三、投保方式、保险内容、理赔流程及注意事项

参见《2024年度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家属商业保险服务手册》。

家属理赔受理时间统一为2024年2月25日后。

 

请各位有需要投保家属补充医疗保险的老师,务必在投保时间段内完成。

顺祝各位老师假期快乐!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