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2024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4年2月26日      阅读:2801

一、学校概况

成都东软学院(Chengdu Neusoft University,简写“CNU”)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以工学为主,管理学、艺术学、文学、医学等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一所民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校以全日制本科教育为主,兼顾留学生教育和高职教育。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单位,四川省第一所独立设置的民办高校,四川省第一所通过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民办高校,四川省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单位,四川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国家级众创空间。

学校坐落于四川省成都市世界自然文化三遗产地“都江堰——青城山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空气清新、环境幽美,现有在校生2万余人。学校现设有12个教学机构,学科专业涵盖工学、管理学、艺术学、文学、医学5个学科门类,共设置了31个本科专业。拥有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1个,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6个。国家级一流课程1门,省级一流课程25门。

二、招聘需求

三、福利待遇

1. 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薪酬结构:基本工资+六险二金(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年终奖+其他补贴。

2. 多样性的福利保障。带薪寒暑假、教师公寓、生日福利、餐补、体检及其他福利。

3.引进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职称的高层次人才,一人一议。

四、申请条件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2024届高校毕业生和已毕业人员,国(境)外留学背景须经国家教育部认证学历学位,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

3.热爱教育事业,认同民办高等教育事业。

4.身体健康,具有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及团队合作精神。

5.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创新能力,具有良好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

五、应聘须知

1、简历投递至邮箱,以附件形式发送,统一命名为:姓名-学校-专业-学历-投递岗位。

2、应聘者提供的材料须真实准确,学校将对应聘材料严格审查,若发现材料存在虚假不实之处,不再进入应聘程序。

联系方式

学校网址:http://www.nsu.edu.cn/

联系邮箱:cddrxy-hr@nsu.edu.cn

联系电话:028-64888101,64888103

联系人:尹老师、高老师

通信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